台灣製麵 NOODLE LANDSCAPE

品牌作者

周昀蓁、吳亭妤、藍心妤

品牌概念

麵食,人們舌尖流轉的絲路,串聯日常的文化景致,勾勒林之道、川之嵐,美好豐盛的地域風景。台灣製麵,探訪台灣的山,散步台灣的川,以麵條進行大地地景的詮釋,林徑之間觀察台灣容顏,形塑山形,暈染川流,田園蔬果光合,麵體揉捏,呈上餐桌上的一席風景入口之間感受風土滋味以及一份大地的溫柔與豁然

產品介紹

河流_湛藍之流|CRYSTAL CLEAN RIVER河的旋律、川的質地,湛藍澄澈,暈染川流,匯流土地豐味,蜿蜒麵體,細密串聯。麵條以絲滑的冬粉為主要,透過蝶豆花浸染成海洋的元素。在靜謐的深夜,碗中湛藍交錯的麵條,宛如徜徉在海洋中自由自在。The melody of the river, thetexture of the riverclear blue,dyeing the riverfeeding nurtures the lifeblood of the land.

河流_川流之島|Island of river金黃的寬廣麥田,飽滿橙黃的果實,田園蔬果光合,花草氣息盈滿,豐盛收成,島所以豐厚,在於如海闊的包容,川流輸送養分,餵養世代,生命落地生根,麵容幻化,如母親之川顏。ZURU ZURU與蝶豆花、藍莓混合而成,深淺交織,彷彿水底下的秘密世界。Q彈的口感,就像自身在水中悠遊自在。The richness of the island,its tolerance like the wide sea.River deliver nutrients, feed generations.Life take root.Noodles illusory, just like the river face to mother.

森林_綠染之森|DYE FOR FOREST沉穩的深綠、滄桑的墨綠,色階各異的綠,經典配搭自然木色,陽光溫柔灑落,以麵,穿透林裡葉間,植感日常,溫潤入口。麵條以有嚼勁的勁道麵為主,透過菠菜、花椰菜等台灣原生農產品的打磨、揉進麵體。滿足口腹之欲的同時,碗中青綠色的麵條富含營養,兼顧健康及趣味。Steady of dark green, vicissitudes of deep greenDifferent color scale of green go well with classic natural wood color.Sunshine sprinkle gentlyUse noodle pass through leaves and forest.Day life with plant feel soft and warm.

森林_綠染之森|Green dyed forest收納堆疊林裡木間,不同層次的景緻穠纖合度浸染味蕾,亦若苔蘚般蔓延的綠意,淺嚐風土的滋味。ZURU ZURU與抹茶、綠茶浸泡,深淺漸次編排,宛如森林中規律成長的樹木與青苔。勁道的口感,彷彿吸收森林中的芬多精,怡然自得。Store and stacking up between with the wood.Different levels of degree of slenderness of scenery .Steep your taste buds.The green that spreads like moss.Taste of the land.

田園_澄淨之間|THE PEACEFUL FIELD金黃的寬廣麥田,飽滿橙黃的果實,田園蔬果光合,花草氣息盈滿,豐盛收成,麵條紅橙色調交疊,鋪成絢爛又柔和的大地風景。麵條以柔嫩的細麵為主要,透過與薑黃末、枸杞、紅麴等各具功能的食材結合。碗裡紅橙相間的麵條,令人胃口大開,不用複雜耗時的工序,打造出既養生又能輕易入口的簡易麵食料理。Golden wide paddy field full of plump orange fruit.Sunshine spread all the field,fruits and vegetables shinny brightly.Floral and grassy floating in the air.Bountiful harvestOrange red noodle overlap together.Paving with gorgeous and soft landscape.

田園_紅火之地|The red fire land秋收橙黃稻穗交疊 當季豐盛蔬果 ,如延伸天際線的磚紅地脊,揉入麵體意象,轉化甘甜美味回饋大地。ZURU ZURU與紅藜及石榴浸染在一起,形成一塊塊的深淺不一的紅,就像田園上各種形態的土地。放入口中絲滑順口,彷彿品嚐田園上百態。Picking orange paddy in Autumn.Overlapping on fruits and vegetables in season.Like brick red ridge extend to the skyline.Rub into noodle image.Changing into sweet and delicious,that give back to the earth.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速食店紅茶

14 10 月, 2022

文學是一座島嶼,想像是它的基調。
「島嶼基調」是靜宜大學台文系學生團隊所創立的內容創意網站,我們以文學為基底,想像並創造文學的各種樣態。
我們用文字烙印觀點,以美學踏留足跡,用設計創造型態。在這裡,我們拆解文學的邊框,推延想像的邊界,
循著文學的星圖,在島嶼上遊戲著,我們是創意的魔法師,讓所有美好,都在此處創生。

內容著作權屬於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請詳見使用規則並參照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2020 Providenc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43301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聯絡電話:04-26328001#17033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後台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