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解剖學 E-ANATOMY

品牌作者

陳冠允、李化郁、蘇家賢

品牌概念

好玩,總出現在顯而易見的地方,電路解剖學,關注日常環境裡的,不被珍視的顯而易見,浪費的、丟棄的、污染的。撿拾環境裡被遺棄的機電廢料,以創意實驗力,重新解鎖、組構機器人,以及電子元宇宙,在廢棄機電時空裡 ,重新構築日常生活裡的療癒遊樂園。讓好玩,是一件很有深度的事品牌概念品牌設計以「電路解剖學」為核心概念,在基於對環境的關注與反思之外,希冀在設計的過程,賦予電路物件另一種詮釋,蒐集與剖析生活裡的各種電路,如同人體解剖學一般,將電路經過細部拆解、重組、歸納,設計連埠、插座、電池盒三款機器人,並且延伸構築一系列的元宇宙風景。

產品介紹

元氣接埠騎士|Port of Energetic Knight 接埠騎士,大眼呆萌,看似憨拙卻擅長防禦,在日常疲憊滿載時,後勤補給滿滿元氣,串接神奇元氣能量,扮演團隊背後永遠的支援與後盾。

金色火焰拳王|Golden Boxing Champion擂台上常勝的機械拳王,金色火焰的悍將外表,如同冠軍的榮耀與鋒芒,紅色按鈕雙拳,是永恆不敗的象徵,持續在各式賽場上,屢屢締造傳說的選手。

神奇運電法師|Electromagnetic of Mage呆萌的大眼和兩根天線,總是無時無刻找尋電磁,一旦發現蹤跡,立即運用觸手吸納,收入腹裡重新修煉運電,在電能過載後,魔法一般吐納無數的磁力泡泡小兵。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柴米油鹽

25 10 月, 2022

Namoh

3 11 月, 2022

文學是一座島嶼,想像是它的基調。
「島嶼基調」是靜宜大學台文系學生團隊所創立的內容創意網站,我們以文學為基底,想像並創造文學的各種樣態。
我們用文字烙印觀點,以美學踏留足跡,用設計創造型態。在這裡,我們拆解文學的邊框,推延想像的邊界,
循著文學的星圖,在島嶼上遊戲著,我們是創意的魔法師,讓所有美好,都在此處創生。

內容著作權屬於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請詳見使用規則並參照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2020 Providenc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43301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聯絡電話:04-26328001#17033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後台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