嶼蘊 flavor Island

品牌作者

沈怡蓉

品牌概念

生活一隅,鑲入自然氣息,恍若漂流於一座座氣味島嶼。品牌以香氣自由堆疊為概念,觀察植物系譜,擷取自然的紋理與幾何線條,荒漠裡的旱生肉植、熱帶雨林的千奇百怪、浩瀚冰原的極凍杉木,推出三款關於氣味的系列島嶼,在自由置放之間,組構一座座專屬自我、瀰漫芬芳的氣味島。

產品介紹

孤漠之花|Lonely desert flower一望無際的荒漠中,巨人柱如自然堡壘聳立在捲捲沙塵裡,在乾燥之地靜靜等候下次甘霖降落之時。

雨林之流|Shadow of the Forest於赤道上,隱藏在世界上最神秘的一角,張著血盆大口,散發魅惑氣味的豬籠草,誘惑著迷路小蟲上鉤。

冰原之粹|Snow Icefield白雪靄靄之地,冷杉木上綴滿銀花,在永凍土下守候生物存活的一線生機,紅紫色毬果在寒冬中披上一層潔白,透著生命的強韌與堅定。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缺席

7 12 月, 2022

文學是一座島嶼,想像是它的基調。
「島嶼基調」是靜宜大學台文系學生團隊所創立的內容創意網站,我們以文學為基底,想像並創造文學的各種樣態。
我們用文字烙印觀點,以美學踏留足跡,用設計創造型態。在這裡,我們拆解文學的邊框,推延想像的邊界,
循著文學的星圖,在島嶼上遊戲著,我們是創意的魔法師,讓所有美好,都在此處創生。

內容著作權屬於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請詳見使用規則並參照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2020 Providenc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43301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聯絡電話:04-26328001#17033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後台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