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BO-MAKET BOY

品牌作者

陳思妤、洪翊瑄、張又方

品牌概念

聚焦市場裡努力工作的偉大職人們,觀察攤販每一日的工作中,自然真實的肢體動作。快速揮刀剁肉、流暢刨除魚鱗⋯,慣性往復的日常姿態,背後飽含許多的刻苦辛勞。品牌視覺萃取市場元素,以運動國手形象設計轉化市場職人。十年磨一劍,頂真的職人拼搏,在市場裡輪轉著,一場場動人的運動賽事。槍一響,即刻幻化為運動國手。

產品介紹

LIUBING冰上蛋王 | 蛋很貴!小心一點!給我拿好!水漲船高的蛋價,讓老闆們各個成為護蛋王,拒絕囤貨,讓人人都有蛋吃。溜冰選手在冰上的肢體加上護蛋精神,完全體現攤販老闆。

TICHAO 健美芭嬌 | 給我一個支點,我給你一串芭蕉.「一斤多少錢?」磅秤作為報價主體,就像像跳箱作為基礎體操的訓練工具,讓磅秤幻化為跳箱,活絡攤范老闆們的筋骨吧!

BEEBEE 計分小桃 | 不甜的話,甜度計分怎麼敢公開!運動賽事的裁判、計分人員也是場上重要的一環!公正公開,就像是每個喊著不甜免錢的攤飯老闆,甜度大公開,好吃緊來買。

JLEE 市場最速男 | 老婆就是靠平常追客人的速度追到的操場上的接力賽,竟然在市場上100%還原!付了錢卻忘了拿菜的人客啊,就交給市場最速男吧!

LANCHIU 市場最佳球員 | 控瓜如控球,品質掌控最讚。每一個認真打拼又充滿人情的老闆們,都是我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對品質的控管,就像是籃球員手上的球,隨我掌控、認真監督。

GIAOMAI 飛盤叫賣王 | 什麼的能賣,賣貨速度跟飛盤一樣咻咻咻。叫賣也是一門真功夫,簡潔有力的吆喝,路過都無法不看一眼!手上展示的物品也像飛盤一樣,咻咻咻的銷售一空!

TAI_D 單刀直入男 | 當我拿起刀,切片切絲切塊都不是問題。拿起新鮮肉塊,抓好角度,逆紋而下!宛如卓球場上的快、狠、準!無論是要切片切絲都難不倒。

PAHOHSIN 市場小戴 | 拍蒼蠅就像在打羽球,鬥勇鬥志不出界線。肉攤老闆必備單品,蒼蠅拍。守護肉質新鮮,驅趕蒼蠅就像是與球場上,一來一往的奮鬥,等待殺球的勝利!

G_Orange 舉舉伯伯 | 天塌下來的重都不會比橘子滯銷嚴重。攤販老闆們,再重都能夠一箱箱的從貨車上搬運下來,各個老闆們,就像是準備上場的舉重選手們,抹上鎂粉準備展現力與美。

Lai_O 擊劍王子 | 面對困難認真打拼,向前刺。敢衝敢撞,面對敵方又能收縮自如。面對中盤商剝削、天災售價不佳等等困境,攤販們的精神幻化為拿著蔥的擊劍好手,不斷得分!

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文學是一座島嶼,想像是它的基調。
「島嶼基調」是靜宜大學台文系學生團隊所創立的內容創意網站,我們以文學為基底,想像並創造文學的各種樣態。
我們用文字烙印觀點,以美學踏留足跡,用設計創造型態。在這裡,我們拆解文學的邊框,推延想像的邊界,
循著文學的星圖,在島嶼上遊戲著,我們是創意的魔法師,讓所有美好,都在此處創生。

內容著作權屬於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請詳見使用規則並參照隱私權聲明
Copyright© 2020 Providence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43301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聯絡電話:04-26328001#17033

服務信箱:[email protected]

後台登入